私隠政策
消費者委員會(下稱本會)在本網頁所載的資料祇供參考之用,本會不會對本網頁上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
使用者在瀏覽本網頁時,本會電腦系統會將使用者的資料記錄下來,包括:使用者所在的互聯網域名及 IP 地址及所在地區、瀏覽開始及結束的日期及時間、瀏覽的網頁、由其他網址的超連結連入本網站時該網站的域名。
一般情況下,本會只會將該等資料作統計用途。如涉及網站的不法行為或惡意攻擊,基於刑事調查的需要,本會可能會向執法機關及其他有權限實體提供網站所記錄的個人資料,該等機關及實體將依法對有關資料作出處理。
使用者在使用本會網站提供的投訴服務時,將需要提供其個人資料,有關資料僅供本會用於處理與投訴直接相關的用途,倘經使用者的同意,本會可能會將該資料彙轉給其他參與調查投訴的人士,包括被投訴的商號、政府部門及其他有關機構。本會可根據法律規定將資料轉交其他有權限機關處理。
使用者須注意在網絡上傳送資料時,有關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在公開網絡上傳送存在一定的風險,有可能被未經許可的第三人讀取或使用,故在使用電子方式向本會提供任何資料(包括個人資料)時,亦會存在上述風險。本網頁的使用者須要自負風險,本會並不保證進入此網頁而引致的損失(包括使用者系統損壞或資料損失)。倘使用者對有關風險感到不安,請使用網絡以外的其他方式向本會提供資料。
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 閣下向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若 閣下要求查閱及更正該資料時,請直接致函本會執委會。